通知公告

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交易服务费的缴纳和发票打印需知

  • 发布时间:2024-04-15 16:35
  • 来源: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浏览次数:573

各招标单位、投标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现将交易服务费的缴纳流程告知如下,请结合各自情况自行选择缴纳方式,以便更好的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一、需要通过对公转账或网银转账的单位

根据交易中心核算后开具的缴费通知和甘肃省非税收入电子缴款通知书,缴款人通过缴款识别码到银行转账或对公转账,也可扫二维码转账,转账后请登录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ygzyjy.gov.cn/f),进入到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嘉峪关市互联互通平台:


选择——发票打印、发票查验平台:


                                                

 

进入到甘肃省政务服务网站的统一公共支付页面,即可打印和查询发票。也可以直接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zwfw.gansu.gov.cn/gstyzf/dzjf/epay-payment-pc/#/home进入到甘肃省政务服务网站的统一公共支付页面进行发票打印。

    二、需要通过扫码直接转账的单位

2024年3月起,嘉峪关市财政局上线了嘉峪关非税收入通缴云平台,财务人员从网站或手机APP中开票后,自动生成缴费二维码,缴款人可以直接扫码缴费,缴费完成后,在手机页面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查看电子票,保存发票后当即完成缴费。该平台可以不用通过内网的非税系统开具电子缴款通知单,但无法生成缴款码,所以只适用于可以手机扫码缴费的单位。

缴费完成后需要查询的,可自行进入网站查询:

https://ipp.epayservice.cn/h5/?vde=62020001

特此告知。

联系方式:6211351  

 

 

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4年4月15日

主管单位: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邮政编码:735100

地址: 嘉峪关市嘉南新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楼西侧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24号  


陇ICP备13000781号-1

    

网站识别码:6202000024

技术支持:甘肃文锐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电话:0931-4267890
网站访问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