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信息公开指南
生成pdf文件

   为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建立公开透明的行政管理体制,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监督行政机关依法履行职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甘肃省政府信息公开试行办法》,中心编制了《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中心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指南》。    

一、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中心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中心编制的《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中心的网站上查阅《目录》。    

()公开形式    

1.通过“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jygzyjy.gov.cn)公开信息。    

2.通过中心办公楼公告栏等形式公开信息。    

地址:嘉峪关市机场南路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西侧    

开放时间: 8:30-12:0014:30-18:00(工作日)。    

3.通过新闻发布会、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等公共媒体公开信息。    

 ()公开时限    

中心将在相关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的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中心主动公开范围以外的信息,可以向中心申请获取。中心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申请受理    

中心受理信息公开申请的部门为: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科    

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联系电话(传真):0937-6217799    

通信地址:嘉峪关市机场南路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西侧(邮政编码:735100   

()申请方式    

1.现场申请。申请人在中心受理申请的部门填写《依申请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现场提出申请。    

2.书面申请。申请人下载填写《依申请公开申请表》通过传真、信函的方式提出申请。下载地址:www.jygzyjy.gov.cn 依申请公开栏目。通过信函方式申请的,应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3.互联网申请。申请人可通过“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申请公开栏目在线申请。中心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为了提高处理申请的效率,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尽、明确;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中心确定信息载体的提示。    

()受理处理程序    

中心收到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的申请后,对申请人身份和《申请表》内容进行审查并登记。对于《申请表》填写不完整或未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的申请,将要求补充或更正。    

对申请人提出的信息公开申请,中心将根据不同情况分别作出答复。    

1.对能当场答复的申请,将当场给予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在受理申请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书面答复申请人;如需延长答复期限的,应当经信息公开领导小组负责人同意,延长15个工作日,并告知申请人。    

2.申请获取的信息如果属于中心已经主动公开的信息,将中止受理申请程序,并告知申请人获得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3.申请内容含有不应当公开的信息,能够作区分处理的,将可以公开的部分提供给申请人。    

4.申请内容属于不予公开的,告知申请人不予公开的理由。    

5.申请内容不属于本单位的政务信息,告知申请人该政务信息的掌握机关名称及联系方式。    

6.申请公开的政务信息不存在的,告知申请人实际情况并做好解释工作。    

7.申请内容不明确的,应当告知申请人作出更改、补充。    

中心根据收到申请的先后次序来处理申请,单件申请中同时提出几项独立请求的,中心将全部处理完毕后统一答复。鉴于针对不同请求的答复可能不同,为提高处理效率,建议申请人就不同请求分别申请。    

三、监督保障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中心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上级行政机关、市监察局或者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举报。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中心在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主管单位:嘉峪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邮政编码:735100

地址: 嘉峪关市嘉南新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楼西侧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24号  


陇ICP备13000781号-1

    

网站识别码:6202000024

技术支持:甘肃文锐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电话:0931-4267890
网站访问量 :